狼顾之颛

There's an Accelerator


图随便找的侵删☆


——————————————

♟第二天♟


[时间这样缓缓地消逝,消逝,那个也曾令我无比紧张与惶恐的几天也要降临在妹妹的头上,那属于每年的六月,每届的高中三年级的战斗场]唔啊该怎么办该怎么办必须得做点什么吧让她放轻松放轻松我这个做哥哥的!!!!!![因为全然忘记当年自己高考时还未远在他乡的父母做过些什么,导致现在站在楼下向上看着依然亮着的那个房间,内心世界杂乱的声音此起彼伏]果然还是买很多好吃的…吧?或者写一些热血沸腾的字眼贴满家里或者是印在衣服上?还是说周末陪她出门爬爬山??[不行了越想越多的想法根本停不下来,狠拍了一下头把自己拉了回来,走进了电梯]

[到了家后果然静得只剩下笔敲打在并不算柔软的纸质上“哒哒哒哒哒哒”的声音]休息会出来吃夜宵啦!今天是蓝莓粥!!我可都忍着没半路上就给吃了来的![于是从厨房里拿了勺子出来]

哥你先放那吧别拿进来了你一进来又要弄乱我卷子害我找半天![虽然说是预料之内的答复,但语速比平常更快,果然…压力还是很大吧,轻轻叹了口气给人把粥放桌上扣好]好好好我不进我不进…你待会写完出来吃我把勺给你放这儿了![然后回答的是死一般的沉默,和“哒哒哒哒哒哒”的声音]

[怀着在网上查查怎么能缓解高考综合症患者的症状的目的翻开了电脑,结果查了不到十分钟自己就倒下睡着了,第二天早上起来发觉以一种相当诡异的姿势将笔记本放在裆部保持了一晚上,笔记本是扣着的并且关了机,肯定是妹妹儿给关的吧,都不给我拿下去…]

[本能驱使自己浑浑噩噩地走到厨房开始弄早餐,煎仨煎蛋,烙俩饼,热俩牛奶,成了,端着大盘小盘往客厅走的时候看见这个顶着凌乱毛发和大小还不一样的黑眼圈靠在房间门上闭着眼打哈欠的生物,也以一种我一直不太能理解的方式睡着她的回笼觉]赶快刷牙洗脸去你看头发都给睡成这样![放下盘子偏过去逮着人脸就开始各种揉,一般这种方式她比较容易醒的快一点并且给我造成会心一击,于是今天意料之外地,鬼使神差地,妹妹一把伸手过来倒我身上来了,继续着回笼觉]诶…都给你说别太晚睡嘛不听话…[听着人平稳的呼吸声,于是我就放弃了接下来想balabala一大段的话语,叹了口气拍拍人头]就再让你睡五分钟…就五分钟哦。


#来自一个哥哥对即将参加高考的妹妹儿隔着屏幕温暖的拥抱#


© 狼顾之颛 | Powered by LOFTER